close

 

「教室裏那台風琴

     叮咚叮咚叮嚀,

        像你告白的聲音

            ,動作一直很輕......」

 

 

 

 

還記得第一次遇見你時,就是這樣的場景。

只是現在的一切,早已被打碎破滅了......

 

臨走前留下的那封信,你大概已經看完了吧!

我還是那麼傻!明明決定一去不回了,腦子卻還是充滿你那自信的身影......

但,我也「只能」看到你的背影。

曾幾何時,你不在抱著我入睡?

曾幾何時,你不在陪著我談天?

曾幾何時,你留在公司上夜班?

曾幾何時,你的心開始沒了我?

 

我愛你,踏出家門後也一樣!

只是你需要我這號人物嗎?

每次打電話給你時,你也只會說:「沒辦法,我要工作!妳自己吃吧!」

我不是你的木偶娃娃!我有心有肺!

但在好久以前我就把心肺掏給你了!

我不知道我們到底為什麼會走到這塊田

也不知道那什麼該死的工作會比我還有魅力

甚至開始懷疑你是不是移情別戀了?

因為我只會煮飯、打掃、聊天

不會是你那未來的賢內助

所以你討厭我、排斥我?

 

 

 

我愛你,

 

 

 

 

 

 

但,我已經不可能再對你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