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不能時時在哀怨

 

 

 

這是我體認出來的道理

 

 

 

否則你永遠不會往前走

 

 

 

留下的只有無限的懊惱與絕望

 

 

 

讀書與玩樂要並駕而驅

 

加油

 

 

 

每個讀書人

 

 

加油

 

每個工作人

 

 

 

加油

 

 

我自己

 

 

 

 

我不想當蠢材

 

 

我也不想當書呆子

 

 

我要當個胸有點墨及懂得玩樂的人

 

 

 

 

放心吧

 

 

 

下次不會再輸得那麼慘了

 

 

 

 

 

 

我要像班上的第一、二名看齊

 

 

 

要讓他們知道

 

 

 

 

有匹黑馬

 

 

 

 

不容忽視

 

 

 

 

 

那隻黑馬

 

 

 

 

 

非我莫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llow8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